LINE ALBUM 莊家駿的攝影作品分享 230224

 

【講座】 「泰雅孩子學習之路」— 當宜蘭博幼遇見泰雅的彩虹

博幼宜蘭中心邁入第12年,這是一場與孩子的冒險之旅,3/11午後,邀請宜蘭的好朋友,一起來聆聽「泰雅孩子學習之路」—哈勇家調皮貼心的‘’以諾‘’與博幼老師的對話,二代泰雅族人的Gaga傳承。


�座位有限,趕緊報名
https://reurl.cc/MRNnyX

時 間| 2023年03月11日 (六) 14:00-16:00
地 點| 陳定南紀念館 3F廉能教育中心(宜蘭縣三星鄉義洲路二段65巷52號)
主持人| 博幼基金會宜蘭中心 詹珮菱主任
與談人| 哈勇家張祖鈞、馬偕護理系張婕柔、世新大學林雯瑄、博幼花蓮主任葉凌雲
主辦單位|昶懋玉蘭園、陳定南教育基金會

泰雅族相信人要走向永生的世界,須通過橋。在橋的這一頭有七色彩虹橋日夜把關,無人能夠僥倖過關。把關者的任務是審判人們在世時的行為與心思。彩虹橋高大壯觀與天頂相接,非常亮麗。高掛天空現弧形的弓一般。而在橋下的深淵,有一條怒濤澎湃的大河穿越,裡面滿佈鱷魚和巨蟒...

《博幼基金會》於2002年成立,至今21個年頭,《宜蘭博幼》成立12個年頭,秉持「不能讓窮孩子落入永遠貧困」的理念,希望弭平先天的不平等,讓偏鄉孩子有充足的學習資源與機會,提升孩子未來競爭力,長大後靠自己的力量,有能力去選擇職業及生活模式,達成『讓知識帶希望回家』的願景。

#教育脫貧
#泰雅Gaga精神
#昶懋玉蘭園
#陳定南教育基金會
#哈勇家
(攝影/宜蘭縣大同鄉四季部落攝影師-莊家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