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曼秀雷敦關懷弱勢孩童「暖暖希望送偏鄉」 捐款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

 

 

曼秀雷敦持續用愛關懷孩童,去年六月啟動「暖暖希望送偏鄉」活動,推出「曼秀雷敦軟膏公益限定版晴空款╱甜靓款」,特別在莘莘學子歡欣畢業的時刻,為偏鄉孩童送上暖暖希望,提供更多元的教學設備守護孩童的受教權,期望透過教育為弱勢孩童脫貧,曼秀雷敦自2021年起透過別具意義的公益限定版軟膏攜手你我一起實踐愛,此次更特別關注城鄉教育資源的差距,期望能為翻轉偏鄉孩童的未來盡一份心力。非常感謝大家每年都對曼秀雷敦公益限定版的支持與喜愛,此次活動曼秀雷敦捐予「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」新台幣22.5萬元,捐贈儀式已圓滿落幕。未來曼秀雷敦仍會持續投身公益,體現品牌的核心價值愛與關懷,努力將溫暖與善意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。

 63EC5E4175F0F1676435009

 

報導連結:https://www.marieclaire.com.tw/beauty/news/71178(美麗佳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