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BMW千里送暖 聖誕送禮助學 翻轉偏鄉未來

 

1 min

 

疫情衝擊之下,偏遠地區的家庭生計出現困難,也令原鄉孩童無法安心就學,翻轉未來的機會變得渺茫,為了讓孩子不放棄未來,BMW台北依德、台北鎔德與蘭陽鎔德偕同博幼基金會舉辦「依起獻愛,行善48」活動,在聖誕節充滿希望的日子裡向各界募資,希望延續孩子的求學之路,更擔任聖誕老人傳愛送暖,拋磚引玉捐款喚起社會的重視與關愛。

「依起獻愛,行善48」聖誕節圓夢計畫活動已經延續第三年,本次邀請宜蘭、花蓮、台東、尖前、尖後和橫山6處課輔中心的孩童一起許下聖誕願望,藉由實現偏鄉孩子們期待已久的聖誕願望,讓學童能伴隨著溫暖的心意成長。

 

2 min
BMW台北依德、台北鎔德與蘭陽鎔德也在聖誕圓夢計畫中,拋磚引玉捐贈48萬的助學物資,協助偏鄉學童們能安心學習。圖!業者提供

 

募資活動開跑不到一個月,已經獲得各界熱烈響應,至今有逾五百名「BMW之友」熱情地支持與共襄盛舉,募得將近50萬圓夢基金,為鼓勵渴望讀書、卻受家庭經濟因素影響、而缺乏資源的孩子,添購平日所需的生活必需品、文具用品與繪圖用具,幫助讓他們得以持續學習,並趕在聖誕節前夕,送為學童專屬助學禮,一圓多年的夢想。

BMW台北依德、台北鎔德與蘭陽鎔德團隊,派出多名代表於聖誕節前夕(12/21),載著一車又一車的聖誕禮物與助學用品,一早從台北出發,化身為學童期盼已久的聖誕老人朝向宜蘭松羅國小方向前進,當眾人抵達現場,學童早已在校園等候多時,一個個露出既期待又雀躍的微笑,準備了熱情的舞蹈表演,迎接自遠方而來的工作人員。

 

3 min
BMW台北依德、台北鎔德與蘭陽鎔德也在聖誕圓夢計畫中,拋磚引玉捐贈48萬的助學物資,協助偏鄉學童們能安心學習。圖!業者提供

 

現場為了拉近大人、小孩的距離,規劃了一系列的體驗活動,包含分組遊戲、品牌介紹、色彩學課程、BMW原廠塗裝體驗課程、學生職業探索課程等,一個個充滿趣味的環節,讓現場歡樂的笑聲不斷。

此外,BMW台北依德、台北鎔德與蘭陽鎔德也在活動中捐贈48萬的助學物資,協助全台偏鄉學童們能更安心、順利的進行線上課輔學習,讓新世代的孩子逐漸茁壯與獨立,並將力量轉化為善的循環,循序漸進延續至每個新世代。

「依起獻愛,行善48」聖誕節傳愛送暖圓夢計畫集結外界善心與善款,讓宜花東弱勢學童,以及新竹偏鄉4百多位學童們感受到社會的溫馨,能夠在充滿溫暖的節日裡,收到自己的專屬禮物,孩子們都十分雀躍與感動,也更有機會能夠實現未來的志向。

 

報導連結:https://ctee.com.tw/industrynews/socialwelfare/778622.html(工商時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