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捐款好禮】好神拖X博幼『一起做孩子的神隊友』

 

 

身為台灣在地品牌的好神拖,本著關愛土地的精神,希望喚起大眾重視孩童的學習環境,並響應『博幼基金會』的「教育脫貧」理念,聯手推出「好神拖 x 博幼基金會公益聯名旋轉拖把」,每組附贈「好神拖造型存錢筒」乙個,鼓勵消費者能支持博幼基金會,一起為弱勢孩童存下希望也擦亮未來。

好神拖邀您一起存愛心
關注偏鄉教育,加入捐款行列,讓更多朋友也一起呵護這些代表台灣未來的希望種子,一起做孩子的神隊友

除了購買公益聯名組好神拖送「好神拖造型存錢筒」,好神拖再加碼回饋,捐款還能獲得實用好禮,數量有限,邀請您立即響應。
 
 
 
【單次捐款】
捐款1,000元即送「好神搖搖籤筒造型鑰匙圈」1個,限量3,000個。
模樣精巧可愛,搖一搖還有隱藏的小機關設計讓人不免會心一笑,非常值得收藏。

 點我支持,獲得<造型鑰匙圈> 
 
 supampo 1111209 001
 
 
 
【定期定額】
連續捐款達3,000元,也能獲得「好神拖省力雙渦輪旋轉拖」1組,限量1,000名(市價1,089元的)。

 點我支持,獲得<雙渦輪旋轉拖> 

 
 supampo 1111209 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