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振興劵】振興五倍捐,讓愛更加倍

 

1101005 振興五倍捐

 

邀請您捐出「振興五倍」,一起幫助孩子學習,讓你的愛更加倍!

疫情影響之下,弱勢家庭首當其衝,照顧者的工作不穩,往往衝擊到孩子學習的信心。然而,即使經濟環境拮据,孩子樂於分享的愛,卻不因此退卻。

在群山環抱的嘉義學區,有位孩子小祿,每天認真上課、通過檢測,好不容易才累積到了1000多點的榮譽點數,兌換獎勵品時,媽媽看中了一款保溫瓶。

為了讓家人在炎熱天氣去工作時,可以喝上一口冰冰涼涼的水,小祿貼心說:「我點數夠,媽媽你可以換喔!」

我們相信,當每個人都能為他人、為世界付出一些愛,便能一同度過生命的難關。邀請您,用五倍劵,振興你我心中的愛。

 


「振興五倍券」捐贈專案:

※ 滿3,000元以上即贈「博幼英數撲克牌」乙組

※ 滿5,000元以上即贈「漁場爭鋒或漂游危機」桌遊 +「博幼英數撲克牌」乙組。

*數量有限,將依實際情況調整捐款禮品項。

(本桌遊 島嶼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贊助提供)

 

「紙本」捐贈期間:即日期至 2022/06/30 前止

 

紙本捐贈方式

郵寄紙本券:信封請提供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。

寄送地址:545011 南投縣埔里鎮安四街131號 博幼基金會 財務組 收

 

數位捐贈方式

使用綁定之數位工具「信用卡、Line pay、街口支付至博幼官網進行線上捐款。

線上捐款:https://www.boyo.org.tw/boyo/donate-fast

綁定後須先消費/捐款,才能拿振興回饋金。

✽各家綁定介面不同,請留意其官網說明:

Line pay:https://static01-ipass.cdn.hinet.net/ipassweb/5000/epi/

街口支付:https://mkt.jkopay.com/desktop?url=/event/5000

信用卡:https://hpm.5000.gov.tw/News_Photo.aspx?n=193&sms=9199

 

 

愛心捐贈專線:049-2915055 分機 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