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不受限 線上立即捐

 

【防疫不受限 線上救台灣】告急!
數據編 在研究5月的數據時,整個大吃一驚!
疫情將人們帶回家裡,連帶博幼重要捐款管道之一的『郵政劃撥』,自三級警戒以來直接銳減近6成!

事實上博幼的師生們,在這段期間仍不放棄 學習 的機會,展現 防疫 的韌性。我們早已建構55個免費教學網站,共享線上教材,推廣線上學習,讓全國有需求的學生,都能 #停課不停學 。
博幼線上學習資源 https://www.boyo.org.tw/boyo/online-tm/free-teaching-materials

我們知道,你們的支持一直都在。 宅在家,除了救台灣,還可 疫起 支持偏鄉孩子的教育,透過博幼的『線上捐款』管道發聲,您就是孩子的神力女超人和 Superman!雨過終將天晴!

在家也能手機直撥捐款:中華電信用戶 直撥 51131台灣大哥大用戶 直撥 5180123

Card once 02Card regular 02JKOPAY 02line pay 02

Other donations 02

 線上立即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