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停課不停學,防疫學習實施中

關心博幼孩子的好朋友們:

最近收到許多私訊關心孩子的近況,在這邊跟大家報告~

博幼基於"停課不停學"的原則,從去年疫情初始以來,超前佈署為每位孩子安排專屬的"防疫學習包",依學生進度預備適合在家學習的內容,避免萬一停課時學習中斷。

5/19升級三級警戒以來,博幼課輔班都緊急停課了,各課輔中心同仁立刻啟動每個學生專屬的"防疫學習包"分送給學生。所幸這個學習包在去年疫情初起,我們都已演練過,即便這週停課命令來的突然,老師們也能快速因應。

許多偏鄉孩子家裡缺乏視訊、網路設備,透過防疫學習包+博幼老師線上排班問"診"(透過網路、手機、家用電話),博幼與孩子們保持聯繫,除了關心學習,也讓這些家庭有任何困難或危機需協助時,我們可以即時支援。

謝謝疫情嚴峻時刻所有好朋友的關心,這段時間博幼老師們工作如常(只是有些在家遠距上班),每天為全台灣的博幼孩子一一關懷和解惑。

無論未來如何變化,讓我們繼續一同陪伴孩子,度過這場持續一年多的暴風雨吧!

疫情仍然緊張,期望大家都平安健康,雨過終將天晴。

        by 博幼基金會

可能是 4 個人的圖像 可能是 4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

 可能是坐下和室內的圖像可能是 1 人的圖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