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防疫不停學!學習吧推專區 備齊國中小三大出版社教材

 

記者 米狄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2 

圖/學習吧提供 防疫不停學!學習吧推專區  備齊國中小三大出版社教材
圖/學習吧提供

全台疫情升溫,遠端教學需求再次增加,為了不讓學生的學習因疫情而中斷,台灣數位學習領導品牌「學習吧LearnMode」建置「課程總覽」不停學專區,結合三大國中小教科書版本及各縣市輔導團老師的教材,提供課程線上影音、試題素材,並且開放全國中小學師生免費使用!透過完整的線上教材,老師能快速準備突然要停課所需的線上備課工作,學生也能在家學習和學校相同的課程內容。 學習吧LearnMode不但長期與翰林出版公司深度合作,這一年也納入康軒文教集團與南一書局在平台所開設的課程,是全台唯一齊備三大教科書出版社課程的平台。各縣市輔導團老師也積極製作各科優質課程,方便國中小老師能快速線上備課。學習吧LearnMode總監陳逸文表示,平台上的學科課程和素養課程,都能讓老師針對班級學生需求進行差異化設計,在老師肯定和縣市教育局處的推動下,去年已有超過285萬人使用學習吧進行學習。

學習吧平台結合中、英文語音辨識功能,可以讓孩子反覆做口語練習,並透過電腦AI反饋,大幅提昇學生閱讀理解與口語表達能力。學習吧也與《國語日報》、《大家說英語》及《博幼基金會》等知名出版單位合作提供教材;更自製「成語故事」、「唐詩精選」、「一眼看天下國際新聞」,提供學生更豐富多元的閱讀文本及素養導向的閱讀理解題目。「課程總覽」專區中包含語音作業、補充影片、書籍講義、測驗卷等學習素材,可供學生學習使用,也能讓老師一鍵複製,依不同需求進行增刪微調,以大幅降低老師的備課時間,幫助全國師生共同渡過嚴峻的疫情挑戰。

國內疫情嚴峻,線上教學成為教育解方,透過教育平台學習吧的資源整合及運用,將能讓老師、學生跟家長互動學習,分享教育資源,進而讓線上學習普及到全台各個角落。


新聞報導: 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life/1508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