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阿里攜手狗醫生造訪新竹尖石鄉 啟發孩童對訓練師的職業探索

 

阿里攜手狗醫生造訪新竹尖石鄉 啟發孩童對訓練師的職業探索
 
去年阿里在台初次與埔里博幼基金會與執行長及孩童交流,了解到博幼積極協助孩子在成長中自我探索的使命,這股教育的使命與集團公益方針相同,也產生了雙方共鳴。延續這股對偏鄉教育的熱情,阿里日前邀請了台灣狗醫生一同出發至新竹縣尖石鄉,在博幼孩童課輔時段,一起認識這個新奇的職業。

在課輔活動當天,狗醫生訓練師除了介紹自己的職業及協會服務內容,並藉由孩童們與狗醫生完成各種闖關遊戲,加深孩童們對這個職業的使命與社會價值印象。更重要的是鼓勵孩童,無論背景如何,只要透過自己的努力,行行皆可出狀元的道理。

阿里未來也將持續和生態圈夥伴一起關注社會各個小角落,一同為這世界帶來微小而美好的改變

*如您知道其他台灣在地公益團體的任何需求,歡迎與阿里巴巴集團在台公關窗口聯繫,我們將盡力協調生態圈資源提供合適的協助,希望可讓這些小小的投入匯聚成越來越多人響應的公益暖潮,讓世界與台灣能夠持續發生微小而美好的改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