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】在威秀影城遇見博幼

 new

到威秀影城看電影的朋友們,是否注意到「售票口」,正播放著博幼的故事?

影片中一張張純真、熱切的臉孔,正綻放學習成長的喜悅,這都要感謝每一位默默支持的您,以及各中心的工作夥伴,讓他們相信:「貧窮的孩子不是沒有能力,只是缺乏翻轉的機會。」

除了建構基本學科能力,博幼也藉由閱讀、營養教育等人文課程,致力於打開他們的視野。其中,於周末、暑期展開的「電影賞析」時刻,便為孩子帶來不同的啟發,對世界將有更多的想像和理解。

感謝威秀影城與博幼的公益合作,因為威秀,使更多愛好電影的民眾認識博幼、了解博幼,讓我們與威秀一起大手拉小手,投資孩子的未來,攜手為孩子打開希望的窗。

 

公益短片「最美的風景」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PKqRInQrDk

威秀官網:https://www.vscinemas.com.tw/vsweb/

威秀影城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esho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