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益代言人謝祖武:「一起支持 李家同校長,以教育讓偏鄉與弱勢兒童脫貧,期待與您一起同行!」捐款、捐物支持博幼基金會

 

102 工作區域 1

公益代言人謝祖武:「一起支持 李家同校長,以教育讓偏鄉與弱勢兒童脫貧,期待與您一起同行!」捐款、捐物支持博幼基金會。

李家同校長帶領博幼基金會,長年在台灣偏鄉地區為弱勢兒童提供免費課後輔導、免費學習扶助教材,旨在透過教育,讓偏鄉弱勢兒童可以脫離貧窮世襲,每年為3,000名兒童提升學業成績,讓他們出社會後擁有更多競爭力。

但,博幼不因此而停止前進,因為全台灣還有11萬餘名需要我們幫助的兒童,同時我們也懇切邀請您慷慨解囊,以捐款與捐物支持博幼基金會。李家同校長更特別邀請,公益代言人謝祖武一同呼籲各界響應公益,望各界資源挹注,捐款、捐物支持博幼,一起為偏鄉教育努力。

現在,無論你是捐款還是捐物,我們都期待與您同行!


線上立即支持(街口支付、line pay、信用卡)

Card once 02 Card regular 02 line pay 02 JKOPAY 02

Other donations 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