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徵才】教育人才照過來!博幼社會基金會開徵 薪30-36K


中央社/ 2020.03.05 18:20

1111人力銀行:教育人才照過來!博幼社會基金會開徵 薪30-36K

(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0305 18:20:15)在台灣,約11萬個孩子出生在低收入或中低收家庭,為了不讓弱熱孩子落入永遠的貧困,「博幼社會基金會」提供孩童課業輔導,深信「窮困孩子的唯一希望來自教育」的想法,致力「讓知識帶希望回家」的願景,用教育翻轉未來。

博幼社會基金會成立至今17年,已輔導無數名孩童。為協助更多學童課業上的問題,強力募集全台數學及英文專職教師、與社工師。

全台17個中心

博幼社會基金會董事長李家同認為,窮困孩子的唯一希望來自教育,如果他們在孩童時代沒有受到良好的教育,長大以後就一定沒有競爭力,他們的父母已是弱勢團體,他們將來就會繼續成為弱勢團體,這就是所謂永久貧窮的族群。

有鑑於此,博幼社會基金會全台成立包括新竹、台中、南投、彰化、雲林、嘉義、屏東、宜蘭、台東、花蓮等17個中心,提供「弱勢家庭學童課業輔導服務」、「弱勢家庭支持服務」、及「建構偏遠部落支持體系」。

開徵數學、英文專職教師、社工師 https://www.boyo.org.tw/boyo/full-time-employee

目前招募的數學、英文專職教師須大學以上相關科系所畢業,若非大學相關科系者,須具一年以上國中小相關教學工作經驗。若具補救教學經驗、有汽機車駕照者尤佳。

偏遠地區另提供住宿、薪資加給

上述3項職缺,起薪30-36K,若具備教師證、社工師證照,通過考核期,再加給證照津貼。此外,偏遠地區另提供住宿、薪資加給。依年資另給額外休假(支持假滿一年至未滿三年5天、三年以上7天)、久任獎金(或三節獎金)、定期舉辦員工健康檢查、各職務專業領域績效獎金、英數課程學習獎金等福利。

博幼社會基金會歡迎對教育有高度熱忱,願意至偏鄉服務的朋友主動踴躍履歷。

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

https://www.1111.com.tw/news/jobns/list/

訊息來源:1111人力銀行

本文含多媒體檔 (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):

http://www.cna.com.tw/postwrite/Detail/269619.asp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