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灣應用材料公司長年愛心不間斷,捐贈百台筆電助學】

 

台灣應用材料公司長期關注台灣偏鄉教育,自2004年開始至今,支持博幼基金會南投縣信義中心弱勢家庭學童課業輔導計畫,已有十五年,投注在偏鄉教育的捐款累計更達千萬元。因為有台灣應用材料公司長期的支持,博幼信義課輔中心得以穩定的為弱勢家庭學童提供課輔服務,累計服務學生也已超過三千人次,縮短因資源不均造成之學習差距。

U 2019 04 23

        除此之外,台灣應用材料公司更在2018年10月捐贈一百台筆電給博幼的課輔孩子們,更進一步補充偏鄉弱勢家庭電腦資訊資源的不足。博幼對從課輔班國三畢業的學生會持續提供追蹤服務,協助其就學或就業的輔導,目前追蹤服務的課輔畢業生也有1250位。長期追蹤了解,發現多數繼續升學的畢業生並沒有電腦可以做學校作業、報告和查詢資料等的困境。因此我們將台灣應用材料公司捐贈的一百台筆電,提供繼續升高中職或大學的畢業生做學習使用,希望能夠幫助他們順利學習。台灣應用材料公司是美商應用材料(Applied Materials, Inc.)的在台子公司,自1989年在台營運,以創新驅動科技,成就美好文明生活。應用材料名列全球500大企業,是提供材料工程解決方案的領導者,感謝台灣應用材料公司十幾年來持續的支持,甚至在硬體設備的捐助上也不忘博幼的課輔孩子們。偏鄉教育要長期經營,需各界資源協助,因此也誠摯邀請更多單位,與我們一起為偏鄉孩子的教育努力!

664619952593967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