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屏東百合獅子會捐贈博幼基金會獎助學金

 

 

(記者廖銘瑞/潮州報導) 國際獅子會300 -D2區屏東百合獅子會19日上午10時在潮州鎮北極萬靈殿活動中心舉辦博幼基金會獎助學金捐贈活動,由會長蘇玉花主持,蘇玉花代表獅友將獎助學金7萬元捐給博幼屏東中心,由督導陳世雯代表接受;另300-D2區總監李啟宏、第十分區主席林文輝、會長聯誼會總召蕭南湘贊助百合獅子會社服金。

20220819180836kKAi
蘇玉花代表獅友將獎助學金7萬元捐給博幼屏東中心,由督導陳世雯代表接受。(記者廖銘瑞攝)
 
與會貴賓有300- D2區總監李啟宏、第7分區主席成志栓、第10分區主席林文輝、潮州鎮公所主任秘書王建元、還有高市皇佳等23個獅子會會長共襄盛舉,博幼小朋友40多人參加。
 
蘇玉花表示,博幼基金會屏東中心幫助偏鄉低收入或中低收家庭國中、小同學課業輔導教學服務,她經常來走訪為小朋友加油打氣,關心他們的課業,也感謝高屏地區各獅子會會長支持這次活動。
 
202208191808499f6r
 
300- D2區總監李啟宏表示,他代表高屏2000多獅友來關懷小朋友的學習,希望小朋友將來長大成為有用的人,並能以感恩的心來回饋社會,學習過程中遭遇到任何困難要向老師反映尋求解決。
 
鎮公所主秘王建元也鼓勵同學們學習當中不要灰心,希望透過社會教育將能量發揮出來,讓未來的路走得更精彩。
 
博幼基金會屏東中心督導陳世雯說,該中心負責七所學校共160位同學參加課輔,謝謝鎮公所提供場地,也謝謝老師工作夥伴熱心輔導小朋友,追蹤輔導至大學並步入社會。
 
會中並由潮州鎮公所志工媽媽們表演感恩的心,與大家同樂,場面溫馨熱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