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期間持續學習「自主學習的男孩又來了」

博幼基金會 宜蘭中心】

宜蘭中心
的自主學習男孩又來了!

大家是否還記得自己跑到辦公室和老師說已經寫完「防疫學習包」的小二孩子?

最近男孩又跑回來辦公室了!


這次回來換新防疫學習包的男孩,換了髮型,但學習態度還是一樣積極!
因此男孩獲得了來自老師的最高榮譽-「餅乾三包」(詳情請見右下角的手手)

課輔中心老師們表示督導很支持老師們正向鼓勵和獎勵孩子
但是!宜蘭中心有一個規定,就是-獎勵品「不可以是不健康的零食或含糖飲料」。


因此,當督導問起夥伴,孩子獲得的最高榮譽時,老師們急急忙忙回覆:「督導,這次發的是小包的!一包大約14公分大小,可以的!!」
督導看了看,的確是小包裝的,但還是忍不住碎念一番

督導分享道:「我是滿嘮叨的,因為我希望我們孩子都能健健康康的,夥伴也是。」

 

在博幼,我們不僅關心孩子們的課業,更關心孩子們的生活、健康,疫情期間,許多家庭的生計問題,不免令我們相當擔憂,因此除了盡可能穩固孩子的學習外,我們也緊急媒合各項食物箱、物資提供給需要的家庭,同時提高對孩子的關懷次數,期望在有需要時,我們能夠即時給予協助!

 

誠摯邀請各位,一起幫助孩子們在疫情期間持續,同時也關心弱勢家庭的需要

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