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輔特色

 

 

 

二、品質控管

做任何事,都必須有品質管制,因此我們實施了英文和數學的檢定測驗,測驗的結果可以幫助改善我們的教學方法。

 

一、英文的檢定測驗:

將課程分成四級,同學們學會26個字母後,即進入基本單字及文法課程,如果孩子通過了第一級,就可以進入第二級,否則就繼續練習,一直到他通過第一級為止,如此做,可以保證我們的孩子大多有一定的程度。每一級會考分「英翻中」及「中翻英」兩種測驗模式,這兩種方式都是硬碰硬,完全無法投機,舉例如下:

 英文生字及文法(英翻中)測驗:

English to Chinese

 

二、數學的檢定測驗:

國小數學部分,對於程度跟不上的學生,我們挑選整數、小數、分數四則運算課程作為補救重點單元,自編淺顯易懂的數學練習本,以奠定學生紮實的基本能力。學生必須通過每一重點補救單元的檢測後,才能進入下一單元教學。如果學生升上五、六年級,他們的數學程度也都跟上了,就讓他們上「專門為中學生寫的數學課本」-四則運算,讓他們對國小所學有一個統整的複習,同時預備進入國中課程。國中部分,除了學校的課程外,對於程度仍然跟不上的學生,就讓學生上「專門為中學生寫的數學課本」的「四則運算」及「代數」,從最基本的概念循序解說、有大量的例題與習題可以讓學童反覆練習。